赤烟缭绕

混混沌沌

热诚传说x02话吐槽

Tv02话

1、未来王听说史雷是普通人后,觉得世界要完蛋啦,心情低落忧国忧民。热心的史雷同志决定把她带回天族村庄何方,米库里欧一路阻挠。

咱们的新雷锋榜样史雷同志说:不管她是谁,人家有困难就不能扔下不管啊。
(必须要管到底啊,要把她的烦恼全部解决,未来王的光环啊,谁见到都要帮她的)

米库里欧继续阻挠:而且她不肯自报姓名也有些奇怪,一般都会觉得可疑吧

(她名头太大,说出来吓死你)

史雷同志:她一定是有苦衷的,她看着不像是个坏人

(美若天仙的妹子怎么会是坏人呢)
米库里欧发现未来王这样的人类是看不见天族的,和爷爷说的一样。

2、来到何方大门口,未来王发现史雷也是天异见闻录书友迫切的想知道这里是哪儿,得知村落叫做何方后和史雷与米库里欧进入何方大门。

刚进门,未来王就显示了自己的“政/治/统/帅”能力,用号令的口气演讲起来:“天族的各位!如果你们在这里,请听我说几句。世界现在就如传承所说的那样,黑暗很快就要再次…不,世界已经被黑暗笼罩了。现在需要各位天族的力量才能拯救世界。恳请各位帮助(命令的语气)。请回应我的声音(命令的语气)。求求你们了,天族们(命令的语气+有点焦急)。”

史雷一脸震惊的看着。天族一脸冷漠的看着。鸦雀无声。

然后来个软点的泪声俱下破音恳求:求你们回答我…(一脸可怜要哭了zzzq)

史雷看到她这张哭泣的脸很担心她,也为她伤心了起来

冷漠的天族们,却说:史雷,在招来灾祸之前,让她离开。

(套路太多,这种破烂演讲手段堪比vvv女主,啊不对,更烂,vvv好歹是同种族之间的演讲,这都不是一个种族了你凭啥要求这个要求那个。)

3、史雷因为带回了未来王挨了雷神爷爷的训斥,史雷表示自己也是人类,米库里欧帮着史雷辩解,雷神爷爷说你和我们天族生活在一起和他们普通人不一样,我们不接受普通人类(普通人:我好害怕
接着史雷便用天异见闻录里的内容反训起了爷爷,说未来王相信着天族。(喵喵喵,翅膀硬了敢怼长辈啦,相信天族就一定要接受她??那一长段演讲意思应该是:我相信着有天族,所以你们都出来给我干活。这样吧……)

4、接着史雷和未来王一起吃饭,未来王表示歉意觉得刚刚对着不存在的天族说话很傻,(这会儿又不信有天族了
讲述自己来自海兰德王都雷迪雷克,史雷开心的说出天异见闻录里雷迪雷克的传说。但是忧国忧民的未来王,完全没兴致(接上00话勉强说的过去吧,受惊了还没恢复)。

5、看着哭着睡着的未来王,史雷来走出了家门,见到了给爷爷传话米库里欧,爷爷同意未来王在准备好行李前留在何方,史雷同志开心的飞奔回屋

(嘿,想和人类美女多说话想疯了吧)

第二天史雷同志要给未来王准备行李干粮,一起(?史雷打她看着,毕竟是未来王嘛,不能劳累她)去打猎。史雷同志的弓法一流,一箭射死一只野猪,不用仪式剑和猪怼了。

未来王前一晚还什么都看不到感觉不到,现在已经可以感到天族的注视了(肯能爷爷的注视力量太强所以能感受到?)

晚上,史雷看书,未来王睡觉做了噩梦惊醒,史雷安抚之。未来王看到史雷手上的天异见闻录终于想起了自己的梦想:有朝一日能走遍世界所有的遗迹就是自己的梦想,看过天异见闻录的人都这么说。我也是其中之一。但是,现在没有余力去探索世界遗迹……然后描述00话的遭遇……

听了她的遭遇史雷同志很担心,知道了她一直在找导师,和自己一样向往着导师的传说,暗暗地下了某种决心。

第三天一早史雷同志就去了米库里欧家里要走了有导师纹章的手套,带着未来王逛了遗迹并且对她说:如果下界真如她所说的被黑暗笼罩,导师会出现的,一定会出现的。(没有我也会成为导师的是这意思对吧,为了未来王下定决心了啊)

未来王:你相信天异见闻录是真的啊(未来王你到底是信还是不信?)

史雷:相信,我的梦想是让天族和人类再一次友好的一起生活,我想想,那样的世界一定会重新到来,这个导师纹章手套送你了,导师一定会出现的。(手套给谁,谁就是导师都他妈是套路啊)

未来王:谢谢你史雷,我也再试试去相信,相信能拔出湖之乙女所保护的圣剑之人,一定会出现。(她说的就是你啊史雷同志,别辜负未来王的期待,快去拔剑吧少年)

第四日给未来王送行,表示这段时间受史雷同志照顾了所以报上了自已的大名,顺便贬低一下自己夸夸史雷(这段对话的视角是未来王的小裤裤哟~),道个歉买个人心,然后说两句我信何方有天族,觉得你的理想很像书里的导师,所以手套还给你,你来拔剑吧,成为我的导师。然后潇洒离开。

狐狸男慿魔鲁纳尔登场,普通人类的史雷同志一跳7、8米,一刀仪式剑重击狐狸男,米库里欧这个水天族完全跟不上(太辣鸡了),史雷同志和狐狸男打了个平手,爷爷来救场,麦瑟活下来了可喜可贺(恭喜少了一个和tob对等的剧情,改变史雷下山的理由之一

赶走慿魔后,史雷想到了狐狸男的话,发觉狐狸男想要对付未来王,非常担心他的安危,决定偷偷下山去救她。结果被米库里欧逮个正着,送来了能和未来王搭线的道具一把,自己也会跟他同行下山,史雷很开心有人同行(天族道具带一个出门总不会错的不是吗),并为告知雷神爷爷放飞他了,让他自由的,按自己的生活方式活下去,全力过好自己的人生。

02话总结:节奏缓慢,用很多无意义的镜头来拖剧情,导致02话结束才下山,有些视角就不吐槽了,下半身穿那样不就是拿来卖的么。除了打斗那里帧数高一点,其他的地方帧数惨兮兮,还有各种静止画面,全靠摄影打光师加特效。

评论

热度(2)